首页
校友会简介
校友动态
校友风采
母校近况
校友账号
校友会刊物
校友捐赠
常用下载
省教育厅副巡视员邱克楠一行莅校调研就业创业工作
Fri Jun 09 04:26:49 CST 2017

 

6月7日下午,广东省教育厅副巡视员邱克楠、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冯伟雄等一行莅临我校调研就业创业工作,汕头市教育局调研员范韶全陪同调研。汕头大学副校长林丹明、医学院党委书记陈茂怀、就业指导中心主任苏俊枝、创业学院副院长李润钿、医学院就业指导中心主任方燕君等陪同参观并参加了座谈会。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我校学生创业园、文化创意产业园、1981创客咖啡吧和新医学院教学实验设施等,了解入驻企业的发展状况并与创业学生代表进行亲切交流。调研组对我校在人才培养、学生创新创业扶持等方面给予充分肯定。
   

 

座谈会上,林丹明全面介绍了我校落实全省就业创业工作会议精神和履行2017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目标责任书情况、就业创业工作进展情况、就业困难毕业生帮扶机制以及创新人才培养机制等情况;陈茂怀介绍了医学院2017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和医学院人才培养情况。随后,调研组就我校就业创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与会人员进行交流。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冯伟雄对我校进一步做好就业创业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邱克楠高度肯定我校的办学理念和取得的各项成绩,并从五个方面谈了对学校的感受:一是来到汕头大学,感觉很亲切;二是学校高度重视就业创业工作,有专门的机构和人员,有充足的经费保障;三是就业创业工作成果突出;四是国际化程度高;五是精细化程度高。邱克楠希望我校要发挥好粤东高校的引领作用,在就业创业方面起到示范带动作用,继续拓展学生就业创业服务工作,办好特色专业,迎接新挑战。

 

图文/就业指导中心  责编/曾建平

 

 

 

 

汕头大学 | 汕头大学教育基金会 | 校友龙卡 | 网站管理 | 数据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