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会简介
校友动态
校友风采
母校近况
校友账号
校友会刊物
校友捐赠
常用下载
学校举行汕头大学2017届校友班级联络员聘任仪式
Sat May 27 08:37:01 CST 2017

5月26日上午,学校在行政中心330会议室举行2017届校友班级联络员聘任仪式。仪式前,校长助理徐宗玲、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朱伦、各学院负责校友工作领导在行政中心大楼前与2017届校友班级联络员合影留念。

聘任仪式由校友工作办公室朱伦主任主持。朱主任向同学们介绍了学校校友会的概况和学校校友工作开展的情况,并就班级联络员的职责和有关事项做了说明。他希望联络员们支持和积极参与学校及各地校友会的工作,尽快进入角色,心系母校,各尽其能,密切与当地校友会的联系,主动联络广大校友,凝聚更多的汕大人,为母校的发展建设贡献力所能及的力量,真正发挥起学校和校友之间的桥梁作用,与校友会共同建设好“校友之家”。                

随后,各学院负责校友工作的领导分别为本学院校友班级联络员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聘任仪式后,还进行了互动交流,校友班级联络员踊跃发言,提出了意见建议。

2017届校友班级联络员共有74名同学,是来自各学院的本科生、硕士生和博士生,由各学院推荐。通过举行校友班级联络员聘任仪式,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学校校友工作的重要意义,增强了他们服务校友、回报母校的使命感和做好校友工作的信心。

为让毕业生了解汕大校友龙卡,聘任仪式期间,校友办还邀请汕头建行工作人员介绍校友龙卡的功能和办理流程,解答同学们办理校友龙卡中提出的问题。

汕头大学 | 汕头大学教育基金会 | 校友龙卡 | 网站管理 | 数据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