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会简介
校友动态
校友风采
母校近况
校友账号
校友会刊物
校友捐赠
常用下载
贫困多方,爱无限 ——汕大商学院研究生课程班联谊会第二届首场活动
Fri May 26 09:37:04 CST 2017

5月14日,汕大商学院研究生课程班第二届联谊会开启了首场不一样的活动。

活动开始前,联谊会秘书处与校友卡建行办理部门在会场前为各校友办理汕大校友卡。

联谊会吴少征会长对近期联谊会走访情况做了汇报,感谢各级校友对新一届联谊会工作的大力支持。

汕头大学-李嘉诚基金会中国公益项目办公室顾问、汕头大学校长助理徐宗玲教授为联谊会01—14级课程班校友开展了《多维贫困与精准扶贫——兼谈公益》讲座。

讲座中,徐教授不仅对“贫困”一词进行拓展,打开了在座校友的局限认识,还介绍了李嘉诚先生的“第三个儿子”——李嘉诚基金会。

讲座中都能感受到他们的热情,有感于徐教授对“贫困”的解析以及李嘉诚基金会的善举,14级课程班校友将他们班级成立的“一世爱基金”赠予汕大商学院校友基金会,希望能将这份爱传递得更广、更远。

讲座尾声也引来一波小高潮,徐教授希望通过讲座,校友们能更开阔地认识“贫困”的概念,了解李嘉诚先生和李嘉诚基金会的意义。现场赠予李嘉诚先生的作品——《知识改变命运》,相信得到这本书的校友们能更深入地了解李嘉诚先生。

汕大商学院研究生课程班第二届联谊会首场活动圆满结束。感谢参与活动的校友们,欢迎更多校友加入,联谊会活动将不断推出,敬请期待!

图文:汕头大学MBA教育中心

汕头大学 | 汕头大学教育基金会 | 校友龙卡 | 网站管理 | 数据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