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会简介
校友动态
校友风采
母校近况
校友账号
校友会刊物
校友捐赠
常用下载
汕大医学院三名优秀学生被北京协和医学院“七转八”项目录取
Thu May 25 08:34:53 CST 2017

 

汕大医学院2011级全英班学生李霓、刘伊桐、牟婧宇在北京协和医学院“七转八”的选拔考试中脱颖而出,以优异成绩成功通过了协和“七转八”考试,将赴北京协和医学院完成“七转八”学习。这一成绩反映了汕大医学院坚持“精品教育”理念,以一流的医学教育服务质量,构建了高水平的学生培养平台,体现了汕大医学院在医学教育改革和人才培养方面取得的新成效。

 

根据汕大医学院与协和医学院联合培养医学生的合作协议,自2015年开始汕大医学院加入到协和“七转八”行列,协和每年从汕大医学院临床医学专业七年制的六年级学生中选拔3-4名优秀学生到协和进行临床医学追加训练2年,完成学业后,获得北京协和医学院八年制临床医学专业博士学位。

 

协和“七转八”项目仅从国内少数一流医学院校学生中选拔,考试分为两天进行,考试范围覆盖了所有基础医学、临床医学知识和英语水平。考试内容包括专业理论综合考试,英语笔试、面试以及客观结构化临床考试。 “七转八”考试对学生的专业知识,临床技能,英语水平,人文素养进行全面评估,考试难度极高,最终根据综合成绩择优录取。

 

(医学院)

汕头大学 | 汕头大学教育基金会 | 校友龙卡 | 网站管理 | 数据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