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会简介
校友动态
校友风采
母校近况
校友账号
校友会刊物
校友捐赠
常用下载
汕大理学院物理系研究生荣获国际会议“杰出海报奖”
Tue May 16 04:13:32 CST 2017

 

5月7日至12日,第十届材料扩散国际会议(10th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Diffusion in Materials, DIMAT 2017)在以色列理工学院所在的海滨城市海法举行。汕头大学理学院物理系16级研究生林冰同学展示了题为“Modeling of segregation in the Fe (Au) alloy-from the bulk to thin films and nano-particles” 的海报(作者:姜国利、林冰、王江涌、N. Gazit和E. Rabkin)。经过专家现场提问及评选,在参展的49个海报中脱颖而出,获得“杰出海报奖”(TheOutstanding Poster Award)。

 

海报作者姜国利和林冰是汕大物理系王江涌教授的研究生,N. Gazit是以色列理工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系系主任E. Rabkin教授的博士生。该项工作是王江涌教授和Rabkin教授,在国家自然基金和以色列科学基金的共同支持下的合作研究成果。本次参会亦受到广东省高水平大学建设项目——“化学与材料学”的经费支持。

 

DIMAT是材料扩散领域最负盛名的国际性会议,每三年举办一次。DIMAT 2017由以色列理工学院主办,以色列科技部、本古里安大学(Ben Gurion University of The Negev)、全球海军研究所(Office of Naval Research Global)共同协办,设有大会特邀报告、分会报告以及海报展示三个部分,共有来自23个国家的100余人参加。

(理学院)责编 吴斌

 

 

 

 

汕头大学 | 汕头大学教育基金会 | 校友龙卡 | 网站管理 | 数据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