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会简介
校友动态
校友风采
母校近况
校友账号
校友会刊物
校友捐赠
常用下载
高校杯 | 第三届佛山高校联盟羽毛球联谊赛
Mon May 15 08:44:05 CST 2017

第三届佛山高校联盟羽毛球联谊赛,将于5月13、14、21日在佛山市南海区桂城紫金城羽毛球馆进行。

本次赛事由F.C.A.A.佛山高校校友会联盟主办,武汉大学承办,武汉大学、汕头大学、华南理工大学、陕西科技大学、湖南工业大学、重庆大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华南师范大学、江西师范大学、广东工业大学、湖南大学、西南政法大学、四川大学电子科技大学联队、暨南大学、广东财经大学、浙江大学、华东交通大学、中山大学、江西财经大学、佛山科学技术学院、广东医科大学,共计21支高校参赛队伍。

21支球队分为4个小组,首先进行小组赛,小组前两名出线进入8强;再抽签进行淘汰赛,决出最后排名。汕大佛山羽毛球队在首届全国高校佛山校友会羽毛球团体赛勇夺冠军;第二届获得团体亚军;本次作为种子队参赛。

2017年1月8日,“汕大花喜缘足球队”从一支不起眼的球队,最后凭借众志成城、上下一心的坚强斗志勇夺首届佛山全国高校校友“翰林盃”足球赛冠军,“汕大情怀”激励着每一位汕大佛山校友并受到其他高校的赞赏。

由于佛山羽毛球高校杯前两届都举办地很成功,本次吸引了众多高校和高手来参与,其中不少高校还有“国家队”、“省队”、“市队”等退役的“专业选手”!

虽然“汕大花喜缘羽毛球队”没有一个“专业选手”,但是为了情怀,我们奋战到底!为了情怀,花喜缘也赞助到底!

本次比赛,“汕大花喜缘羽毛球队”还得到了另外一家汕大佛山校友企业的领先丰地产(01中文李华宇)的赞助。

华南理工大学佛山校友会秘书长冯云主持了抽签仪式

最终的抽签结果

图文:汕大佛山校友会,花喜缘健康产业

汕头大学 | 汕头大学教育基金会 | 校友龙卡 | 网站管理 | 数据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