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会简介
校友动态
校友风采
母校近况
校友账号
校友会刊物
校友捐赠
常用下载
姜虹书记带队赴汕大海洋生物实验室南澳临海实验站调研
Wed May 10 03:06:27 CST 2017

 

5月5日,校党委书记、校长姜虹率队赴汕头大学海洋生物实验室南澳临海实验站调研,南澳县人民政府县长周崇凝陪同察看了南澳海洋实验站建设用地情况。副校长林丹明、乌兰哈斯、冯兴雷,校长助理徐宗玲、陈少刚,行政事务部综合办、发展规划办、资源管理服务中心、理学院以及相关学科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

 

姜虹一行详细察看临海实验站教学和科研情况,了解在站学生学习和生活情况;深入了解海洋生物等相关学科的建设情况,听取资源管理服务中心有关南澳科教基地规划情况的汇报。

 

姜虹强调,学校要紧抓高水平大学建设契机,高起点开展南澳科教用地的建设规划,按照整体规划、分期建设的原则,尽快启动南澳科教基地基础设施建设;要集中力量,加快做好以海洋学科为核心、多学科交叉的学科发展规划和建设,切实提升学校核心竞争力,为地方经济社会创新发展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文图/行政事务部
                               责编/曾建平

 

 

 

 

汕头大学 | 汕头大学教育基金会 | 校友龙卡 | 网站管理 | 数据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