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会简介
校友动态
校友风采
母校近况
校友账号
校友会刊物
校友捐赠
常用下载
汕大师生参加“家园潮南——潮南区百村风情摄影采风活动”
Tue May 09 07:31:24 CST 2017

         

5月6日上午,我校30多名师生在学校党委宣传部老师的带领下,前往汕头市潮南区参加由潮南区党委宣传部举办的“家园潮南——潮南区百村风情摄影采风活动”。师生们以摄影艺术的形式,记录潮南区“创文强管”工作开展一年来的成就与变化,抒写潮南丰厚的人文风尚,在进一步宣传潮南区创文工作的同时,也反映了汕头大学对汕头市创文工作的积极配合与支持。

 

上午9时30分,“家园潮南——潮南区百村风情摄影采风活动”启动仪式在潮南区文化馆广场举行。广东省摄影家协会主席李洁军,中国摄影报副总编辑柴选,潮南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黄丽凤,省摄协副主席陈俊生、梁力昌、刘炽棠,著名摄影家、策展人彭振戈(安哥)等来自全国的摄影家和嘉宾,潮汕三市摄影家协会领导与会员、汕大师生共一百多人出席了启动仪式。仪式由潮南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周静燕主持。

 

启动仪式结束后,摄影家们和汕大师生一同观看了“伯奇杯”中国创意摄影作品展巡展。随后,汕大师生分为九个小组,由当地干部带队深入到潮南区各个乡村进行一天的拍摄,用镜头表现潮南区在开展“创文强管”一周年中,各级政府的务实举措和城乡面貌、居民精神风貌的突出变化,重点凸显“三文明”的新风貌。

 

据悉,在“家园潮南——潮南区百村风情摄影采风活动”中所拍摄的图片,将举办“潮南区百村风情摄影展”。
                                    

文图/曾建平 叶楠楠 方淦明 王春华  责编/曾建平

 

 

 

 

 

 

 

 

 

 

汕头大学 | 汕头大学教育基金会 | 校友龙卡 | 网站管理 | 数据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