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会简介
校友动态
校友风采
母校近况
校友账号
校友会刊物
校友捐赠
常用下载
汕头大学2017年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成功举行
Sat Apr 01 23:24:33 CST 2017

2017年 3月31日,汕头大学2017年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在大礼堂前举行。此次招聘会由汕头大学招生就业办公室和校友工作办公室联合举办,吸引了世联地产、星火教育、信利集团、中信证券、珠海市智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80家企业前来我校招聘。

我校已是第八次举办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不少学生早早到达招聘会现场了解情况,企业代表热情地向学生派发传单,介绍企业情况,解答学生的困惑。

部分学生在招聘会前已经看准心仪企业,一位刚面试完心仪企业的大四学生表示,“下午会参加该企业的宣讲会再多了解一下”。也有不少学生打算到现场了解情况后再决定选择哪些企业,薪资福利是首要考虑因素,其次,地理位置也是不可忽略的影响因素。

招聘会进行一半时下起了小雨,但学生热情不减,不少同学手持被雨水打湿的简历到大礼堂下,等待雨停再去面试,希望向面试官展示自己的最佳状态。

不少低年级学生也趁此机会跃跃欲试,参加了部分企业面试,寻求心仪的暑期实习机会。招生就业办公室、校友工作办公室和各学院(书院)的领导、老师来到招聘会现场,为学生择业提供帮助和指导,鼓励毕业生大胆尝试,积极就业。

汕头大学 | 汕头大学教育基金会 | 校友龙卡 | 网站管理 | 数据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