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会简介
校友动态
校友风采
母校近况
校友账号
校友会刊物
校友捐赠
常用下载
团省委书记池志雄一行莅校调研共青团工作
Sat Apr 01 01:25:14 CST 2017

   

3月31日上午,团广东省委书记池志雄、团广东省委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组织部副部长姚志超、团广东省委办公室主任廖星等一行在团市委书记陈玩雪等领导的陪同下,到我校调研共青团工作。校党委副书记罗念潮、校团委书记林兵峰陪同调研。校团委、各学(书)院团委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罗念潮向池志雄一行介绍了汕头大学的办学特色,重点介绍了我校共青团在学生素质培养、科技创新、创业实践等方面的育人成效,并表示将按照团中央文件要求,积极支持推进我校共青团改革。林兵峰就我校共青团改革推进情况及遇到的问题进行汇报。

 

池志雄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我校共青团工作所取得的成效,他表示,汕头大学共青团工作卓有成效,是全省高校共青团的排头兵。他希望学校党委能大力支持学校共青团改革,特别是在加强校团委工作队伍,增加校团委人员编制、人员配备和管理等方面;希望学校共青团要将青年教师纳入到团的工作对象,要重点加大力度推进青年之声、i志愿者等全团重点工作的开展;希望学校共青团能配合学校育人工作,当好团员青年的领袖榜样,在学校立德树人工作中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希望学校共青团能加强与地方党政部门的联系,为地方经济、社会的发展,特别是汕头市创文工作,做出积极地促进作用。

 

随后,池志雄一行还到弘毅书院和学生创业中心进行调研,对我校创新团建模式的全面育人成效给予肯定,并充分了解我校学生创新创业情况,与创业学生代表进行亲切的交流,他在肯定我校创新创业工作的同时,希望学校能加强指导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与“中国青创板”综合金融服务平台的对接,有效帮助创新创业项目成果落地。
                                

文 校团委 图 曾建平等  责编 曾建平

 

 

 

 

 

 

 

 

 

汕头大学 | 汕头大学教育基金会 | 校友龙卡 | 网站管理 | 数据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