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会简介
校友动态
校友风采
母校近况
校友账号
校友会刊物
校友捐赠
常用下载
创新设计与智能设计高峰论坛在汕头大学举行
Wed Mar 01 07:42:59 CST 2017

 

2月27日,创新设计与智能设计高峰论坛在汕头大学举行。上海交通大学谢友柏院士、浙江大学谭建荣院士、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段宝岩院士、汕头大学执行校长顾佩华教授以及来自国内高校的40多名机械设计领域资深专家学者出席了论坛。

 

本次论坛由中国工程院机械与运载学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机械与制造科学处指导,中国机械工程学会机械设计分会、中国图学学会产品信息建模专业委员会主办,汕头大学、浙江大学承办,汕头轻工装备研究院协办。

 

顾佩华教授主持了论坛开幕式并致欢迎词。中国工程院一局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部王晓俊副处长、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机械与制造科学处赖一楠副处长先后致辞。

 

会上,谢友柏院士和谭建荣院士分别就“创新与智能的知识基础”、“创新设计与智能设计:关键技术与企业应用”作了主题报告;论坛还邀请了同济大学石来德教授、沈阳化工大学张义民教授、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丁希仑教授、河北工业大学檀润华教授、四川大学李彦教授等活跃在机械设计领域最前沿的10多位专家围绕机械创新设计和智能设计领域前沿科学问题和未来发展方向作了报告。

 

此次会议充分反映了我国机械设计领域的前沿问题和最新研究成果,与会专家深入研讨了机械设计和智能设计领域的技术创新和应用,为机械设计学科的未来发展奠定了方向。
                              

文/科研处 图/责编 曾建平

 

 

 

 

 

汕头大学 | 汕头大学教育基金会 | 校友龙卡 | 网站管理 | 数据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