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会简介
校友动态
校友风采
母校近况
校友账号
校友会刊物
校友捐赠
常用下载
“感恩母校情,共植校友林“—汕大商学院研究生课程班联谊会“校友林”樱花树增植、补植活动顺利进行
Mon Jan 16 15:18:59 CST 2017

一片林,一生缘。1月11日上午,汕大商学院研究生课程班联谊会对“校友林”—樱花树进行补植、增植活动。本次樱花树由联谊会出资新种植14株,14级课程班朱文丰同学提供3株进行补植,一共17株樱花,截止到目前,“校友林”樱花树种植共88株。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赤诚之心,樱花为证!“校友林”作为商学院校友们“扎根汕大”这一共同愿望的载体,植下同学们对母校的情谊和希翼,也把对母校的深深眷恋和殷殷感激与樱花树一同扎根在汕大的土壤里。

(编者按语)樱花林于2014年10月18日商学院14级课程班同学们举行了“绿化母校,友谊长存”首次2株樱花种植,汕头大学校长助理徐宗玲教授带领参与植树活动。两年来,商学院校友们也不断地进行樱花增植,并于2016年7月份由商学院校友联谊会出资捐赠“校友林”纪念石。不仅为绿色母校贡献了一份力量更是植下了自己的母校情,在汕大的土壤里扎根的不仅是樱花树,更是校友们对汕头大学的依恋。

图文:汕头大学MBA中心

汕头大学 | 汕头大学教育基金会 | 校友龙卡 | 网站管理 | 数据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