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会简介
校友动态
校友风采
母校近况
校友账号
校友会刊物
校友捐赠
常用下载
“爱你一世,爱你一起”——汕大商学院14级课程班迎新活动顺利举办
Tue Jan 10 19:29:56 CST 2017

元月2日下午,汕大商学院14级课程班校友举办的“爱你一世,爱你一起”主题迎新活动在澄海白沙苗圃场举行,参会师生欢聚一堂,共贺新年,共同抒发毕业后重逢的喜悦。

本次活动在2014级课程班周耿城、纪树荣两位班长及班委秘书处的协调下,以黄庆文、林海城同学为代表的第七小组策划组织,朱文丰同学提供场地并精心准备。下午5时许,校院领导老师以及同学们乘车陆续抵达。汕头大学林丹明副校长、MBA教育中心欧阳峰副主任、商学院叶日崧教授、谢舜龙副教授、胡少东副教授、MBA教育中心招生办李秀娟老师以及14级课程班40多位同学出席。同学们与各位老师热情交流,畅谈上学的美好时光,同时也表达了对汕大及诸位老师的感恩之情。

晚餐结束后,校院领导老师与同学们进行茶歇座谈会。林丹明副校长肯定了14级课程班在校期间的表现和积极作用,说“一千位校友就是一千家校友企业”。他希望各位校友除了珍惜同学之间的情谊外,也要充分发挥校友联谊会的作用,更好地推动汕大以及各位校友的发展。随后,师生一起畅谈了汕头大学的未来,也共同回忆在校学习期间,徐宗玲老师从经济学的角度为同学们上“如何优雅地老去”这一印象深刻的第一节课,以及在14级课程班“扎根汕大”精神倡导下种植的樱花林,徐老师“在樱花树下喝咖啡”的美好设想和沟通交流了“樱花林”——樱花补植、增植等相关工作的开展。在座的同学们感恩班主任徐宗玲老师在校期间对同学们的支持和关爱,也十分感谢林校长以及诸位老师参与这次迎新活动。大家表示,期待联谊会能够凝聚更多的校友力量,举办各式各样的活动,更好地起到校友与校友、校友与学校、校友与社会的互动作用。

校友工作作为汕头大学发展具有战略意义的一项工作,能够更积极地促进母校与校友情感、信息的交流沟通,助推校友在自身事业领域的蓬勃发展,能够更广泛地团结校友共商母校发展大计。在此,我们共同祝愿汕头大学校友工作越办越好,汕头大学商学院校友联谊会活动越办越精彩!

图文:汕头大学MBA教育中心

汕头大学 | 汕头大学教育基金会 | 校友龙卡 | 网站管理 | 数据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