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会简介
校友动态
校友风采
母校近况
校友账号
校友会刊物
校友捐赠
常用下载
广东省代省长马兴瑞带队到广以调研
Mon Jan 09 09:22:33 CST 2017

 

1月7日,广东省委副书记、代省长马兴瑞带队莅汕调研基础设施项目建设情况,第一站就来到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北校区建设工地,实地查看现场情况,听取相关工作汇报。省政府秘书长、办公厅主任李锋,省发展改革委主任何宁卡,省交通运输厅厅长李静,省发展改革委副主任吴道闻,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杨细平,省发展改革委综合交通办主任黄恕明参加调研。

 

7日上午,马兴瑞一行在汕头市委书记陈良贤、代市长刘小涛的陪同下,实地察看了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北校区建设工地。在听取了广以近期的工作汇报后,马兴瑞强调,办好教育、培养人才,功在当代、利在千秋。要加强校舍建设的细节设计和统筹协调,强化科学规划管理和施工。各有关部门要站在战略和全局的高度,抓紧推进项目建设有关工作,确保如期保质建成。

 

2016年12月5日,教育部批准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正式设立,成为广东省引进国外高水平大学、提高教育国际化水平的又一标志性成果。目前,总投资7.38亿元一期校区(北校区)已完成投资约6.04亿元,将于今年上半年交付使用。

 

市领导孙光辉、李耿坚、邱奕辉、林晓湧,汕头大学校领导顾佩华、林丹明、冯兴雷,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校领导马龙等参加了活动。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供稿)

 

 

 

 

 

汕头大学 | 汕头大学教育基金会 | 校友龙卡 | 网站管理 | 数据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