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会简介
校友动态
校友风采
母校近况
校友账号
校友会刊物
校友捐赠
常用下载
2016汕头•香港眼科高峰论坛暨第五届李嘉诚基金会眼科研究生论坛隆重举行
Thu Jan 05 07:33:33 CST 2017

 

12月28日至30日,由汕头国际眼科中心和香港中文大学眼科及视觉科学学系主办、李嘉诚基金会支持的2016汕头·香港眼科高峰论坛暨第五届李嘉诚基金会眼科研究生论坛在汕头隆重举行。

 

来自国内外的眼科界专家学者齐聚汕头·香港眼科高峰论坛,进行眼科新技术、新成果交流探讨,智慧碰撞,掀起一股头脑风暴。

 

30日,由汕头大学·香港中文大学联合汕头国际眼科中心主办,李嘉诚基金会支持的第五届李嘉诚基金会眼科研究生论坛在汕举行。本次论坛共收到全国各地的研究生投稿51份,有38名眼科研究生参加了现场演讲,与会研究生100多人。论坛采用全英文演讲和点评,为眼科研究生提供了难得的国际化交流和学习平台。

 

30日,在汕头国际眼科中心二楼演播厅同期举行了Doctor X玻璃体视网膜手术公开日,举办继续医学教育项目《黄斑裂孔治疗新进展》、《白内障手术培训班》暨汕头国际眼科中心-蔡司培训中心《第八届白内障手术学习班》。

 

为期三天丰富多彩的学术交流活动,不仅为嘉宾及研究生们提供了良好的沟通分享平台,也为促进眼科医学技术新进展的交流探讨提供了良机。

 

图文 汕头国际眼科中心 责编 吴斌

 

 

 

汕头大学 | 汕头大学教育基金会 | 校友龙卡 | 网站管理 | 数据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