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会简介
校友动态
校友风采
母校近况
校友账号
校友会刊物
校友捐赠
常用下载
汕大工学院电子工程系九六级校友入学二十周年聚会
Tue Dec 27 22:44:09 CST 2016

2016年11月26日,正值初冬之际,汕头大学工学院电子工程系九六级同学为了纪念入学二十周年,从全国各地赶到母校,举办聚会活动。

聚会晚宴于汕头大学学术交流中心举行,我们有幸邀请到汕头大学创业中心主任李钿田老师、工学院书记郑再新老师、原班主任崔岩老师以及柳平老师、白运新老师,这让同学们感受到母校的温暖与关怀。

三十多名师生欢聚一堂,共叙别后之情,老班长李毅代表同学们向老师当年的谆谆教诲表达了感谢之情,老师也对同学们提出了勉励与期许。大家一起追忆了欢乐或尴尬的往事,分享了毕业后生活与工作的经历,各位老师和同学们一起玩起了自拍,扫起了微信二维码,席间欢声笑语,其乐融融。最后大家一起在学术交流中心门口合影留念,尽兴而归。

第二天,同学们一起参观了熟悉而又陌生的校园,感受到母校发生的巨变!一路走来,首先我们回到当年上课的课室,追忆了幸福的学习时光,回到人工湖湖畔,重温了美好的往事;然后来到慕名已久的新图书馆,在感叹其高大上的同时,又怀念起那淡淡的书香;之后来到了运动场,想起了当年在夕阳下的奔跑,挥洒汗水的的青春岁月,还有在水库边,记起了往昔的月夜清风,蛙声一片的闲暇;最后来到了学校的饭堂,品尝了以前的味道,吃了分别前的午餐。

一场欢乐的聚会在欢乐中结束了,同学们挥别母校,虽有不舍,但还是说声珍重。我们已经相约下次聚会。

图文:汕大96级电子工程系校友

编辑:15新闻胡淑娟

汕头大学 | 汕头大学教育基金会 | 校友龙卡 | 网站管理 | 数据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