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会简介
校友动态
校友风采
母校近况
校友账号
校友会刊物
校友捐赠
常用下载
汕大工学院学生在Java程序设计竞赛中获得二三等奖
Wed Dec 07 08:16:18 CST 2016

 

在刚刚结束的2016年“小码哥杯”Java程序设计竞赛中,在陈银冬副教授的指导下,汕大工学院学生获得了2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的好成绩。

 

Java程序设计竞赛是面向全国各大高等院校在校学生和社会技术人士的程序设计竞赛活动。通过竞赛活动为IT相关专业的大学生和技术人士搭建一个展现程序设计能力的平台,提高Java技术人士的实践技能,形成良好的学习和研究氛围,为优秀人才的脱颖而出创造条件。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国231所高校的1299支队伍报名,参赛总人数为3496人。

 

工学院计算机系积极组织学生参加了本次比赛。在11月13日的初赛中,有3支队伍共9位同学通过初赛闯入决赛;在12月3日的决赛中,由洪仁腾、杨贵藏、李宇杰组成的队伍取得第3名的好成绩。本次比赛奖项设置相当严格,一等奖仅设2项,二等奖也仅设5项,所以该队屈居二等奖。同时,由林翰宇、王滨和谭达强组成的队伍取得二等奖,由曾泽浩、周锐生和黄金秋组成的队伍取得三等奖的好成绩。

 

 

工学院

 

 

 

汕头大学 | 汕头大学教育基金会 | 校友龙卡 | 网站管理 | 数据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