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会简介
校友动态
校友风采
母校近况
校友账号
校友会刊物
校友捐赠
常用下载
2016年汕头大学东莞校友见面会成功举行
Wed Nov 23 08:57:43 CST 2016

  2016年11月13日,秋高气爽,汕头大学东莞校友会在南城成功举行了2016年校友见面会。

  当日上午10点开始,各学院、各年级的校友陆陆续续前来报到。大家穿上校友纪念服在新校门背景板前合影留念。

  午宴开席的同时,汕头大学副校长温小波热情向在座校友介绍了目前学校的发展情况及未来规划。

  接着,校友会秘书长袁敦向大家分享了过去一年多东莞校友会工作成果,会长卫柱梁代表校友会接受了来自兄弟校友会的祝福。

  之后,见面会进入校友赠礼和有奖劲抽环节,场面十分热闹。

  宴席以校友合唱大学问结束。聚餐完毕后,校友们依然流连忘返,继续在会场内交流,合影。直到下午2点多大家才陆续散去。

  

  本次见面会让东莞校友们增加了交流,结识了更多朋友。东莞校友会将继续全心全意为校友服务,积极组织不同类型的活动,丰富校友们的业余生活。

文:东莞校友会

图:校友办 东莞校友会

汕头大学 | 汕头大学教育基金会 | 校友龙卡 | 网站管理 | 数据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