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会简介
校友动态
校友风采
母校近况
校友账号
校友会刊物
校友捐赠
常用下载
汕大医学院73级校友毕业40周年回母校团聚
Thu Nov 10 13:21:32 CST 2016

 

2016年11月5日上午,我院73级的70余位校友从国内各地以及美国、加拿大等国家回到母校,举行毕业40周年聚会。学院党委书记石刚刚、党政办公室副主任兼校友办主任陈肃标等领导和老师热情接待了老校友一行并出席座谈会。

石书记代表医学院对73级校友回校欢聚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医疗、服务社会和校园建设等方面取得的主要成绩以及未来的发展目标和规划,对校友们多年来心系母校的情怀表示感谢。校友们深情回顾在汕医求学、生活的点滴,对母校的培育之情深表感激,亦为母校的快速发展感到自豪。

座谈会后,陈主任陪同校友们来到汕大校园,重点参观医学院新教学中心的人体生命科学馆和模拟医学中心。校友们对医学院优越的教学环境、先进的教学理念和设备、独特的人文教育赞叹不已。衷心希望汕医的学子能好好珍惜今天的学习机会,努力进取,为家长、为母校、为社会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团聚小感动

在这次的40周年聚会中,校友们不仅看到了母校的发展,还收获了小感动。饭桌前照相的两位是73级两位班主任,李长潮、陈淑卿老师。两位当年的班主任、老师,还是这么慈祥、这么熟悉、这么健康,对此,校友们感到很亲切、很宽慰、很高兴。

 

汕头大学 | 汕头大学教育基金会 | 校友龙卡 | 网站管理 | 数据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