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会简介
校友动态
校友风采
母校近况
校友账号
校友会刊物
校友捐赠
常用下载
汕头大学商界校友联合会马不停蹄走访“北广深”三地校友会
Thu Oct 13 17:08:51 CST 2016

 

在汕头大学校友办主任朱伦老师的带领下,汕头大学商界校友联合会(又称汕头大学校友商会)组织代表团正式开启各地校友会系列走访活动。随着这次走访活动的正式开启,宣告着商会将与汕大各地校友会、校友企业共同开创交流互助、携手共赢的新时代。

同时,商会也就今年10月21日-22日将在深举办的“首届汕大全球校友经济合作论坛”及“第三届校友杯足球赛”方案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诚邀大家参与、出席本次活动。各兄弟校友会均对商会的快速发展表示认可,并表态将以此次经济合作论坛及校友杯的合作为契机,携手在未来做出一番成就,共同回馈母校、造福校友。

 

 

 

8月20日走访汕大广州校友会

8月20日,在汕大校友办主任朱伦老师的带领下,由汕大校友商会会长林泽练、深圳旧生会会长陈厚夫、副会长洪亚妮、常务理事林璜、副秘书长张力文等人组成的代表团,受到了汕头大学广州校友会秘书长徐建新(87级国贸)、广州普宁商会会长庄小鹰(91级物理)等校友的热烈欢迎。在与兄弟校友会的亲切交流中,商会认真学习、吸取了兄弟校友会的发展经验及优秀传统。

 

汕大校友办主任朱伦与汕大广州校友会秘书长徐建新

 

汕大广州校友会秘书长徐建新分享了去年举行的第二届校友杯足球赛相关经验,同时也对10月份举行的活动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希望校友们在这里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在积极参与中实现其可持续发展性。同时,这次活动可以在策划设计上让各地校友更有参与感,激发汕大人的热情与积极性,一起把事做好!”

 

广州普宁商会会长庄小鹰

 

广州普宁商会会长庄小鹰则对于汕大校友商会的快速发展感觉到非常欣慰:“以我本人运营商会的经历来讲,这是一件非常困难却又极具意义的事情,因为它需要不断的突破,大胆的去做有价值、有意义的事情。特别是在汕大校友商会这个平台,它突破了地域性,是一个汕大人相互合作的新机遇,需要我们去好好的维护和支持。”

深圳旧生会会长陈厚夫也表示了对于活动的大力支持:“深圳旧生会不管是在人力、物力上都会全力支持本次活动,我们将携手汕大校友商会做好本次经济合作论坛以及校友杯足球赛。”

 

深圳旧生会会长陈厚夫

商会副会长洪亚妮

 

商会副会长洪亚妮表示:“商会从筹备到正式成立的这两年时间里,大家一直相互帮助、一起成长,现在已经步入到快速发展的阶段,这就证明了我们汕大人是一个有情怀、有实力的集体。而联动全国汕大人则是我们的心愿,希望可以在各地校友的共同努力下,在不远的将来得以真正实现。”

 

 

8月23日与深圳市汕大医学院校友会深入交流

 

汕大校友商会与深圳市汕大医学院校友会进行深入交流

 

8月23日,在汕大校友办朱伦老师的带领下,汕大校友商会会长林泽练、监事长陈晓阳、秘书长林琳,深圳旧生会会长陈厚夫、旧生会常务副会长徐旭升等人与深圳市汕大医学院校友会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医学院校友会会长王廷哲、秘书长邱勇龙亲自到场出席。

医学院校友会会长王廷哲介绍道:“深圳医学院校友会目前在册500多人,其中多位在医疗系统以及商界具有杰出成就的校友,希望与商会、各地校友进行更好的交流合作。而在此次校友杯足球赛中,我们也将发挥自己的专长,主动承担我们力所能及的事情,做好校友们的健康保障工作。”

 

 

商会常务理事林璜在介绍到“辣椒传媒”负责本次活动的宣传推广工作时说道:“我和辣椒传媒都很荣幸可以参与到这次活动的筹备组织当中。我们将在宣传方面进行革新,通过全国校友多平台、齐下手的联动矩阵宣传模式,让全国各地的汕大人都可以参与进来,这也是汕大校友商会一直以来所倡导和希望的。”

 

 

8月26日走访汕大北京校友会

8月26日,商会会长林泽练受到神州长城国际工程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0018)总经理、汕大北京校友会会长梁荣(90级建工)的亲切接待。在交谈中梁荣先生通过讲述自己的创业经验,对汕大校友商会的可持续发展提供了宝贵意见。

汕大北京校友会会长梁荣说:“我认为这次经济合作论坛是吸引更多校友相互合作的好机会,北京校友会也一直希望得到更多与校友合作的机会。说起来,我曾经也是汕大校队的成员之一,所以校友杯足球赛则让我回忆起那个热血沸腾的青春。正因为活动本身包含着对汕大校友情怀的寄托,也有着对汕大人未来发展的强大助力,北京校友会、神州长城都将会全力参与及支持这次活动的举办。”

 

商会会长林泽练受到汕大北京校友会会长梁荣亲切接待

 


汕大校友办主任朱伦老师

 

汕大校友办主任朱伦老师在走访活动中谈到:“汕大校友商会开启各地校友会走访活动具有创新校友工作的意义,以这次在深举办校友活动为契机,打开各地校友合作的新窗口,搭建校友商务合作平台,创造校友携手共赢的新机遇。我们需要更多有意义的活动充分把各地校友联动起来,而举办这次校友经济合作论坛及校友杯则是一个很好的时机。以深圳为点,集聚所有深圳校友的力量,再辐射到全国各地校友,努力建成为母校奉献,满足校友发展需求的充满影响力的大平台。”

 

 

商会会长林泽练对于此次系列走访活动总结道:“非常感谢各地校友会、校友对于汕大校友商会,对于这次活动的认可和大力支持。商会目前发展速度喜人,理事会成员来自于全球20多个国家及地区,我们希望可以保持与各地校友会的紧密联系,互相学习、互相进步。通过这次活动带来的思想碰撞及落地的项目,都会更好的推动汕大校友创新创业基金的发展;同时,活动的全部盈余将会转入汕大校友商会助学基金,以更好的回馈母校,激励汕大学子奋发图强。希望在全国各地校友会、校友的团结一致及大力支持下,可以成功的举办“首届汕大全球校友经济合作论坛”及“第三届校友杯足球赛”,以实现我们的赤子之心,做对母校有贡献的平台,也做对各地校友有贡献的平台!”

 

 

 

来源:汕大校友商会微信号

汕头大学 | 汕头大学教育基金会 | 校友龙卡 | 网站管理 | 数据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