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会简介
校友动态
校友风采
母校近况
校友账号
校友会刊物
校友捐赠
常用下载
廿载聚首,与恩师共叙母校情怀 ——法律系九二级同学毕业二十周年聚会
Wed Oct 12 11:55:00 CST 2016

2016年7月16日,法律系九二级50位同学毕业20周年后第三次相约母校,再叙同学情谊,聆听恩师教导。

上午大家兴致勃勃漫步在美丽的校园,参观新体育馆、图书馆、新医学院大楼和新书院,体味母校硬件设施上的巨大变化。10点许,全体同学来到校友林,取一抔土,植一株树,留一点记忆,许下对母校最美好的祝愿。校道上意气风发的他们,沉浸在四年校园生活无限美好的回忆之中。

 

      下午3时,学术交流中心三号会议,我们非常荣幸邀请到校友会办公室朱伦主任、法学院党总支苏文记书记以及当年授众人以渔的老师们陈成大教授、梁建达教授、法学院原办公室主任翁茂基老师、蔡镇顺教授、肖亮荣教授、邢克波教授、班主任邵宇力老师和王建喜老师等参加了我们的班会活动。

苏书记、朱主任分别为在座的同学介绍了近几年学校学院在招生就业学科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就,校友工作开展情况等,希望校友们与母校、与各地校友分会保持密切联系,积极宣传母校取得的成绩并为母校发展做贡献。

同学们饱含深情回忆那些年的故事趣事和二十年的点滴经历感悟,感谢恩师们给予的知识、自信与毅力;老师们为大家在20年里取得成绩感到高兴,寄语同学充满自信积极进取,同时要保持一份平常心,拥有健康的身体,幸福的家庭然后才是美好的前程事业。

 

晚宴在金海湾大酒店举行,在觥筹交错中,班主任、老班长、新班长……依次登台,纷纷送上最真诚的祝福,并且确定了毕业25周年聚会举办地。5年后深圳再见。

晚宴现场

晚宴现场

 

汕头大学 | 汕头大学教育基金会 | 校友龙卡 | 网站管理 | 数据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