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会简介
校友动态
校友风采
母校近况
校友账号
校友会刊物
校友捐赠
常用下载
2016汕头大学广州校友会中秋茶话会成功举办
Thu Sep 22 16:49:49 CST 2016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2016年9月10日教师节,汕头大学广州校友会(以下简称“广州校友会”)举行中秋茶话会,汕大校友工作办公室朱伦主任和王清老师专程到了现场,和校友们同庆中秋佳节,畅叙校友情怀,共商校友工作。

       茶话会上,朱伦主任首先简单介绍了母校近况,并对一直以来支持和回馈母校的校友表示衷心的感谢。

        

       接着,广州校友会苏会长对为校友会无私奉献的各校友成员给予很高评价。过去两年,广州校友会承办了贺岁杯、校友杯、汕大好声音等一系列品牌活动,而且还定期组织各类主题活动,满足不同层次不同年级校友的需求。校友成员通过部门化的运作,组织了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让校友增进彼此之间的感情,也让广大校友找到“暖暖的”、“有爱的”、“家”的感觉。

       据了解,研讨广州校友会的发展事宜是本次茶话会的重要议题。广州校友会理事长99级多媒体杨应晟详细说明了广州校友会机构设置和团队管理的改革方案,如进一步优化秘书处内设机构、组建各种俱乐部和院级分会的职能概要等,改革方案获得与会校友的一致同意通过。

        根据改革方案,广州校友会将由顾问团(顾问若干名)、会长团(名誉会长1名、会长1名、副会长若干名)、秘书处(秘书长1名、副秘书长若干名)、俱乐部与院级分会等机构组成,校友会日常运作工作由秘书处负责。其中,顾问团、会长团成员由校友推荐提名,经广州校友会理事会议通过产生;俱乐部和院级分会则根据广州校友会章程成立产生。

        本次茶话会由杨应晟主持,广州校友会召集人郑书记、会长83中文苏师兄、秘书长87国贸徐师兄和汕大各学院在穗校友代表共计20余人应邀出席了茶话会。校友代表范围覆盖学校所有学院,具有广泛的民主代表性。

       茶话会上,校友们还围绕服务校友、搭建校友与校友、校友与母校之间的沟通桥梁等主题各抒己见,畅所欲言,为广州校友会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最后,与会校友由衷地感谢朱伦主任和王清老师前来广州指导校友工作,并请朱伦主任和王清老师传达广州校友对母校领导和老师们的深切问候和祝福。

汕头大学 | 汕头大学教育基金会 | 校友龙卡 | 网站管理 | 数据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