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会简介
校友动态
校友风采
母校近况
校友账号
校友会刊物
校友捐赠
常用下载
商学院“校友林”宝石碑今天安放
Mon Aug 01 18:34:22 CST 2016

七月盛夏,荷香飘园;魅力汕大,绿树成荫。今天上午,风雨无阻,商学院“校友林”宝石碑在789楼前安放。汕头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朱伦,商学院研究生课程班学员联谊会副会长陈树平,观赏石协会秘书长王睦群参加商学院“校友林”宝石碑安放活动。

这片中国红樱花林由商学院校友栽种献给母校,商学院2014级企业管理精英课程班、商学院研究生课程班学员联谊会、93级企业管理专业校友郭师杰、林畅伉俪共栽下68棵樱花树。

校友林建设,采取绿色环保方式,让校园充满生机和活力。校友林作为校友心系母校的载体,是校友们表达对母校感情的的一种方式。学校今后会进一步加强校友林的后续建设工作,把校友林建设成为校友文化的重要场所,建设成为毕业校友怀念母校的好去处。

商学院研究生课程班学员联谊会捐赠的“校友林”宝石,“校友林”三字为中国书协会员,汕头书协副主席方创然(化学系校友)所书。

欢迎各位校友常回母校看看,来校友林看看。

文:王清

汕头大学 | 汕头大学教育基金会 | 校友龙卡 | 网站管理 | 数据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