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会简介
校友动态
校友风采
母校近况
校友账号
校友会刊物
校友捐赠
常用下载
凤凰花开相思意,汕大学子聚鹅城
Tue Jul 05 10:22:06 CST 2016

凤凰花开的日子,是汕大人想念母校的日子。7月3日,28位来自广州深圳惠州各地的校友们相聚惠州东江边上,追忆青葱岁月,共叙汕大情谊。 

本次汕大校友东江汇由惠州仲恺高新区校友们发起并组织。活动还特别邀请到了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朱伦老师前来参与。

图为聚会大合照

有一种情怀不关年龄与地域,那便是汕大情!时隔多年,新老校友再一次同聚一堂,实属难得。东江边,觥筹交错,谈笑间,仿佛又回到了留下我们青春足迹的汕大,一切恍如昨日。校友们为母校沧海桑田般的变化感到无比的骄傲。

图为朱老师发言

朱伦老师带来了母校的祝福与冀望,他的发言与问候充分彰显出他对老校友们的深厚情谊,他表示:希望校友们能团结一致,将校友会更好地传承下去。

参加此次交流会的惠州校友代表黄伟东、广州校友代表杨应晟和深圳校友代表王凯涛,也轮流进行发言,与校友们深切交流。毕业多年,校友们仍对汕大心怀感恩之情,也希望能用自己的一丝力量,回馈母校、回报社会。

图为老师、校友们彼此间进行交流

午餐过后,校友们还参观了惠州潼湖生态智慧区,领略了惠州的历史人文风光及其未来发展的无限商机。

图为参观潼湖生态智慧区

共饮东江水,同为汕大人。本次活动既加深了各位校友对于母校的认同感和归属感,也促进了校友之间的交流与联系。建立自我,追求无我。祝愿汕大所有校友工作顺利,在事业上再创辉煌!

来源:惠州仲恺高新开发区校友:宣紫程  张日成

汕头大学 | 汕头大学教育基金会 | 校友龙卡 | 网站管理 | 数据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