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会简介
校友动态
校友风采
母校近况
校友账号
校友会刊物
校友捐赠
常用下载
02经贸英语返校聚会--离别十年,相约母校
Fri Jul 01 21:53:53 CST 2016

不经意间看到身边的凤凰花绽放,恋校之情涌上心头。十年前的毕业季,由于一场无情的台风,吹走了本该陪伴我们走完汕大最后一段日子的凤凰花。那时,我们都带着遗憾离开了。十年后的今天,我们终于重新踏上回校的旅途,看到行政楼前怒放的凤凰花,02经英的同学们感叹:不枉此行了!

5月28日下午,我们同聚E座课室重温了当年上课的时刻,每个人都上台分享了自己离别十年的感受以及当年毕业说不出的心里话。原来四年时光在大家的脑海里是无法磨灭的,恋校情结下课后我们漫步校园,在行政楼、大礼堂、水库集体留影。最后,我们来到熟悉的东门林春园聚餐,味道依旧,同学们倾诉了各种不舍与怀念,短短的重聚找回了10年的回忆,大家都爱护着这份回忆,珍藏于心。

文图:02经贸英语

汕头大学 | 汕头大学教育基金会 | 校友龙卡 | 网站管理 | 数据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