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会简介
校友动态
校友风采
母校近况
校友账号
校友会刊物
校友捐赠
常用下载
校友办成功举行2016届校友班级联络员聘任仪式
Wed Jun 01 16:08:30 CST 2016

5月27日上午,2016届校友班级联络员聘任仪式在行政中心330会议室举行。仪式上,聘任70名毕业生为今年毕业班校友联络员。校友工作办公室及各学院校友工作负责人出席了仪式,仪式由校友办主任朱伦主持。

校友办朱伦主任向与会校友班级联络员介绍了学校现阶段校友工作开展情况,转达了徐宗玲校长助理对受聘联络员的期望和祝贺。他在讲话中指出,2016届校友班级联络员是学校聘任的第四届校友班级联络员。每一位联络员都是经过学院认真推荐遴选产生。受聘校友班级联络员既是荣誉,更是责任,肩负着学校和班级同学们的重托。学校重视校友工作,真诚希望广大毕业生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和母校保持密切的联系,希望大家以满腔的热情、无私的奉献精神、强烈的服务意识,履行好联络员的职责,携手做好校友工作,在广大校友间、学校之间架起密切联系的沟通桥梁,促进母校和校友共成长、共发展。

各学院校友工作负责人为本院班级联络员颁发聘任证书并合影。

通过举行校友班级联络员聘任仪式,让同学们了解学校校友工作,深刻理解校友工作的重要意义,进而增进他们的校友情结,加强他们服务校友、服务母校的使命感和做好校友工作的信心。

为让毕业生了解汕大校友龙卡,校友办邀请在建行汕头分行工作人员介绍校友龙卡的办理流程,解答毕业生提出的问题。

 

文:王清

图:14新闻黄朝兴  14新闻沈晓娜

汕头大学 | 汕头大学教育基金会 | 校友龙卡 | 网站管理 | 数据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