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会简介
校友动态
校友风采
母校近况
校友账号
校友会刊物
校友捐赠
常用下载
汕头大学2016年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圆满举行
Thu Apr 28 15:25:15 CST 2016

2016年 3月31日,汕头大学2016年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在大礼堂前举行。此次招聘会由汕头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和校友工作办公室主办,吸引了广东正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宏川集团、深圳链家集团、信利集团、深圳美联物业、珠海市智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龙光地产控股有限公司、潮宏基、广东超声电子、中海地产等80家企业前来我校参加招聘,为汕大毕业生提供了约1230个就业岗位。

 

 

 

 

众多毕业生意气焕发,携简历参加应聘,部分企业摊位前排了长长的队伍。校友企业代表们耐心解答毕业生的疑问,与应聘学生交流互动,意在选拔合适的人才。相关企业负责人表示,此次招聘对应聘者的专业限制将适度放宽,他们更注重应聘者的意愿和技能。来自土木工程系的一位女同学认为,找的工作还是要与自己的专业相关,毕竟在大学里学到了一些专业知识及技能,应该把已学知识转化为工作的资本。也有毕业生表示,还是想从事自己喜欢的工作,只有发自内心的喜欢,才会做得更好。

不少低年级学生也趁此机会跃跃欲试,参加了部分企业面试,寻求心仪的暑期实习机会。就业指导中心、校友工作办公室和各学院(书院)的相关负责人、老师来到招聘会现场,耐心分析学生的就业意愿和问题,为毕业生择业提供帮助和指导,鼓励毕业生大胆尝试,积极就业。

我校已第七次举办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校友参与度逐年提高。本次招聘会参加企业数量为历次之最,其中,珠江三角洲的校友企业达到25家。不少企业招聘负责人对汕大毕业生的综合素质表示认可,招聘会取得良好的效果

 

 

 

 

文/14新闻黄朝兴
图/ 秦小梅 王清

汕头大学 | 汕头大学教育基金会 | 校友龙卡 | 网站管理 | 数据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