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会简介
校友动态
校友风采
母校近况
校友账号
校友会刊物
校友捐赠
常用下载
深圳市汕头大学校友商会协办“中以创新与投融资研讨会”
Thu Apr 28 15:12:30 CST 2016

人民网报道

新浪网报道

深圳新闻网报道

深圳市龙岗投资推介网报道

深圳商报选登

中以创新与投融资研讨会

由深圳市龙岗区金融服务办公室、深圳市创业投资同业公会和天安数码城联合主办,深圳投创会承办,汕头大学校友商会、大眼睛私人定制旅行服务机构、兰开夏科技(深圳)有限公司协办的“中以创新与投融资研讨会”在深圳龙岗天安数码城T4企业航站楼顺利召开。

深圳市龙岗区投资推广署副署长、金融服务办公室副主任——冯艳虹女士,龙岗天安数码城副总经理——邹卫红女士、深圳市创业投资同业公会副秘书长——陈文杨女士、深圳市科技服务业协会副会长兼创业服务中心主任——许宁先生,汕头大学校友商会执委——林泽练先生,英国中央兰开夏大学首席代表、兰开夏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总经理——彭丽思女士等出席本次研讨会。此外,参加本次研讨会的还有专程从以色列赶来的优秀企业家代表、投资人,以及入围“首届中国深圳海外创新人才大赛以色列分站赛”的5强优胜团队与来自北京、深圳的创业团队、风险投资机构及政府机构行业协会代表进行深入交流。

汕大校友商会执委林泽练(上)、副会长洪亚妮(中)与常务理事朱胜伟(下)签到

深圳市龙岗区投资推广署副署长、金融服务办公室副主任冯艳虹女士、深圳市创业投资同业公会副秘书长陈文杨女士与汕大校友商会副秘书长张力文亲切交谈

本次研讨会由汕大校友商会副秘书长张力文全程统筹组织并担纲主持,会议得到了市、区相关部门领导、以及优秀企业代表的大力支持,特此感谢!会议现场济济一堂,来自以色列、北京、深圳的创业企业、创业团队、风险投资机构及政府机构行业协会代表纷纷畅所欲言。

汕大校友商会副秘书长张力文

 

 

深圳市龙岗区投资推广署副署长、金融服务办公室副主任——冯艳虹女士致辞,对远道而来的以色列创新团队和到场的各界来宾表示欢迎,并重点介绍了龙岗区相关情况和“高端引领、创新驱动”的战略目标,龙岗区正在落实深圳东进战略,打造以创新创业为主要特质、具有鲜明国际化特色的深圳东部中心。

深圳市龙岗区投资推广署副署长、金融服务办公室副主任冯艳虹女士致辞

龙岗天安数码城副总经理邹卫红女士代表龙岗天安数码城向所有参会人士表示欢迎,并介绍龙岗天安数码城在助力创业、助推创新方面的实践和经验,热忱欢迎以色列优秀团队落户相关产业园区。

龙岗天安数码城副总经理邹卫红女士致辞

以色列优秀企业代表 项目路演

①Commwell 远程医疗(演讲人:Doro David)
②Emerald Medical电子科技(演讲人:Lior Wayn)
③MedAware 信息科技(演讲人:Jordan Feder)
④Vigor Medical 生物与生命科技(演讲人:Timor Meidan)
⑤NewCO2Fuels 电子科技(演讲人:David Banitt)

 

 

深圳市创业投资同业公会

深圳市创业投资同业公会副秘书长陈文杨女士向到场嘉宾介绍创投公会

作为汕大校友商会的合作机构,深圳市创业投资同业公会成立于2000年10月14日,是由本土专业创投机构组成的专业创投协会。目前我们有308个会员机构,管理超过500创投基金,管理资本超过6000亿元人民币,累计投资项目超过6000个,其中超过800个项目在海内外16家资本市场挂牌上市,超过2500个项目通过并购,回购退出。我们投资的领域包括但是不仅限于:IT、TMT,新材料,生物科技,清洁技术,高端制造,新农业等。

汕头大学校友商会

汕大校友商会执委林泽练向到场嘉宾介绍汕大校友商会

汕头大学校友商会是由汕头大学倡导,经汕头大学海内外精英校友联合发起的、立足深圳、辐射全球的校友组织,是汕大校友企业资源共享、互动合作、回报母校的的综合商务平台。截至2015年底,商会已发展七十多名理事会成员,分布在海内外十多个城市,共同打造了一个跨境、跨界的经济合作组织,创造一个具有凝聚力、向心力的校友平台,铸造一个不断创新、具国际知名度和社会影响力的社会组织。

商会致力于搭建孵化、融资、国际合作这三大主要特色服务平台,在促进会员之间互动合作的同时,也在努力推动商会与政府、与学校、与企业之间的合作,已经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现场组图

 

 

 

 

中以创新与投融资研讨会圆满结束,汕大校友商会执委林泽练表示:

“这仅仅是个开始!!!我们将紧跟着李嘉诚先生和母校汕头大学的脚步,努力挖掘以色列地区的优秀资源和人才,进一步推动中以合作。特别感谢主办单位:深圳市龙岗区金融服务办公室、天安数码城、深圳创投公会对我们的信任和支持”。

图/文:深圳市汕头大学校友商会

汕头大学 | 汕头大学教育基金会 | 校友龙卡 | 网站管理 | 数据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