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会简介
校友动态
校友风采
母校近况
校友账号
校友会刊物
校友捐赠
常用下载
校友办召开校友返校日筹备工作会议
Wed Mar 23 14:52:20 CST 2016

汕头大学自1981年8月26日国务院批准成立至今,已走过了30多年的发展历程,为社会培养各类人才9万多人。汕大情,校友心,校友感恩母校共谋发展。去年,艺术学院校友倡议将每年五月的第二个周六——母亲节前夕定为“校友返校日”,并举行了校友作品展、创业分享会、校友回访学院等活动。同期,汕大举办第一届校友返校日活动。今年根据校友的倡议以及部分学院书记的建议,校友办拟于2016年5月母亲节前后一周,筹办汕头大学第二届校友返校日系列活动。

2016年3月11日下午,汕头大学校友返校日筹备工作会议在行政中心222会议室举行。各学(书)院书记、老师准时与会。大家各抒己见,对如何更好地筹办校友返校日系列活动献言献策。

会上,校友办朱伦主任表示应积极响应校友的倡议,学校、学(书)院、联合校友、带动在校生切合实际地开展特色活动,如邀请值年聚会校友班级返校活动、举办校友奖助学金颁奖典礼、创新创业分享会,就业求职交流会、校友讲坛、艺术作品展览等各类活动,打造校友返校日文化活动品牌。校长助理徐宗玲建议校友返校日系列活动应结合各学(书)院特色,以校友为主,学校以开放服务的姿态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各单位应积极筹划,接待好返校的校友,办出特色,以此扩大汕头大学影响,增强校友凝聚力。

定期举办校友返校日活动,是母校经常性联系校友的纽带之一,对汕大发展意义深远。与会人员一致认为举办校友返校日活动,将有利于增进学校与校友之间的联系,凝聚力量共促发展。各学(书)院负责人表示近期进行院内及相关部门沟通,设计返校日活动方案,再通过宣传渠道公布活动信息。

文:15新闻何宇菁

汕头大学 | 汕头大学教育基金会 | 校友龙卡 | 网站管理 | 数据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