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会简介
校友动态
校友风采
母校近况
校友账号
校友会刊物
校友捐赠
常用下载
热烈祝贺罗静珊校友荣获“2015中国改革十大创新女性”荣誉称号
Sat Jan 23 19:40:18 CST 2016

据中国改革人物征评活动组委会发来的《2015中国改革高峰论坛暨第十四届中国改革人物巡礼活动入选通知书》,汕头大学MBA中心校友、广东省职业经理人协会理事、2014年度广东十大杰出职业经理人、广东中美建筑设计院副总经理罗静珊女士因在建筑设计方面不断改革创新,积极进取,取得了突出成绩。经评审委员会评议审核,罗静珊女士已入选“ 2015 中国改革十大创新女性”荣誉称号,广东中美建筑设计院入选“ 2015 中国改革科技创新奖”。

据悉,“2015 中国改革高峰论坛暨第十四届中国改革人物巡礼活动”定于 2015年12月26-27日在北京隆重举行。CCTV-发现之旅、新华网和中国新闻网作为本届活动的特别支持单位,将全面报道改革动态和突出贡献单位及个人事迹。届时,国家相关领导人、有关部委官员、经济专家、地方政府领导、200 多位企业领袖及媒体记者出席活动。


图文:MBA中心

汕头大学 | 汕头大学教育基金会 | 校友龙卡 | 网站管理 | 数据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