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会简介
校友动态
校友风采
母校近况
校友账号
校友会刊物
校友捐赠
常用下载
春华秋实——长江艺术与设计学院旧生会2016作品展 隆重开幕
Sat Jan 23 18:52:22 CST 2016

汕头大学长江艺术与设计学院校友作品展,于2016年1月16日下午2时30分在汕头林百欣图书馆隆重开幕,多位嘉宾及校友、汕头艺术界的朋友莅临开幕式现场。出席开幕式的主要嘉宾分别有:汕头市政协副主席、文联主席谢铿教授;市文联副主席、美协主席许自敬先生;市书协主席 陈锡镇先生;广东省书画协会副秘书长、市美协副主席郑鹤之先生;市美协副主席林月光先生、杨培江教授;广州美院汕头校友会会长、市美协副主席李小澄教授;汕头工艺美术学校校长陈钟麟先生;副校长陈小宇先生;汕头市装饰行业协会会长郑少文先生;汕头市装饰行业协会设计分会会长陈友发先生;汕头创意产业协会会长陈维先生;工艺美校校友会会长、市青年美术家协会会长蔡烈波先生;汕大长江艺术与设计学院深圳旧生会秘书长王凯涛先生;汕头美术界老前辈:赵淑钦先生、林龙华教授、陈延教授、蔡宝烈先生、张惠德先生;汕头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朱伦老师;汕大长江艺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林冬月书记;副院长韩然教授;陈志民教授等。共同见证了【春华秋实——长江艺术与设计学院旧生会2016作品展】的开幕仪式!

长江艺术与设计学院是粤东艺术教育最重要的学院,多年来培养了许许多多的人才,是广东省艺术设计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三十年来,数百上千学生走出学院大门,成为艺术家、设计师,不少毕业生在自己的专业中有突出的贡献和收获,有一些成为颇有影响力的大家。本次举办的展览,既是校友们对母校的一种汇报,亦是汕大艺术设计力量的一次集中展示。展览共展出历届校友绘画,书法,摄影,设计,雕塑等作品共130件。
















文图: 汕头大学长江艺术与设计学院汕头旧生会

汕头大学 | 汕头大学教育基金会 | 校友龙卡 | 网站管理 | 数据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