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会简介
校友动态
校友风采
母校近况
校友账号
校友会刊物
校友捐赠
常用下载
汕头大学副校长温小波一行走访佛山校友企业
Thu Dec 31 11:16:59 CST 2015

近日,汕头大学副校长温小波、法学院党总支书记苏文记、教务处副处长梅志平等学校领导走访佛山校友企业,并与佛山校友代表探讨筹建汕大学生实习基地。

期间走访了广东智科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千城匯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太地环境艺术设计有限公司、广东众淼律师事务所等优秀佛山校友企业。佛山校友代表喜闻学校领导来访,纷纷前来相迎,其中有一半是“80后”(80年代入学)的校友,都是各行各业里面的精英。师生欢聚一堂,各抒己见,大家都为母校建设出谋献策。

由于时间仓促,本次只走访了禅城、桂城的部分校友企业,大家都期盼着下一次更深入的交流。

本次走访的佛山校友企业简介:

1、广东智科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由李百尧(93计信)和李春梅(94医学)两位校友创立,是一家集智能控制器、变频控制器、LED电源灯节能环保产品研发、制造、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专业厂家。2015年9月25日,智科电子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正式挂牌,荣登新三板,股票简称:智科股份,股票代码:833165。

2、千城匯酒店管理有限公司由蓝宇导(89美术)创立,是一家致力于现代空间设计理念,弘扬传播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倡导绿色环保,善念善行为宗旨的精品酒店连锁经营管理专业公司,公司集酒店项目策划,筹备顾问,设计施工,委托管理,品牌加盟,管理咨询,专业培训等业务于一体,提供高品质服务的酒店管理平台。目前酒店管理公司总部设在广州,在佛山有两家连锁店,更多的分店在建设中。

3、太地环境艺术设计有限公司由蓝宇导(89美术)创立,太地设计是专注室内、景观、软装设计专业服务机构,业务范围涵盖精品酒店、商业地产、私宅定制、办公、文化公共空间等领域。致力于在室内、外空间中研究天、地、人之间关系的相融共存,同时注重功能与美学的和谐统一,以追求完美极致的态度,用创新和高品质服务来缔造更多精彩室内外空间,以此推动客户价值的提升。太地设计的内涵是“让大地精彩一点!”。

4、广东众淼律师事务所由谢红波(86法律)创立,是经佛山市司法局批准设立的合伙制律师事务所,是集综合性、专业化的法律服务机构。众淼所是一所集各种专业人才于一体的律师事务所。其业务领域涉及诉讼和非诉讼各个方面,其中尤为擅长金融、证券、公司改制及重组、贸易、投资、房地产、知识产权、刑事及民事诉讼等领域的法律事务。

图文:96计算机梁志彬

 
走访智科电子办公楼(一)
 
 
走访智科电子办公楼(二)
 
 
走访智科电子生产车间(一)
 
 
走访智科电子生产车间(二)
 
 
走访千城汇酒店(一)
 
 
走访千城汇酒店(二)
 
 
走访千城汇酒店(三)
 
 
走访众淼律所(一)
 
 
走访众淼律所(二)
 
 
学校领导和佛山校友代表大合照

 
汕头大学 | 汕头大学教育基金会 | 校友龙卡 | 网站管理 | 数据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