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会简介
校友动态
校友风采
母校近况
校友账号
校友会刊物
校友捐赠
常用下载
广东省汕头大学校友会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Fri Dec 18 17:50:20 CST 2015

2015年12月16日上午,广东省汕头大学校友会会员代表大会在汕头大学科技楼科学报告厅召开。汕头大学校长宋垚臻、副校长温小波、副校长林丹明、校长助理徐宗玲以及来自各地和学校相关单位87名代表出席大会。会议由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朱伦主持。

校长助理徐宗玲代表学校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校建设发展的广大校友表示衷心感谢。她说,学校在改革、建设和发展中所取得的进步离不开广大校友的鼎力支持,校友是母校宝贵的资源财富。母校将秉承“联络校友感情,宣传校友成就,凝聚校友力量,推动学校发展”的工作宗旨,着力加强联络、健全组织、开展活动、增进合作,将校友会建成校友和母校联系的桥梁、合作的舞台、感情的纽带。

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朱伦代表校友会筹备组报告了校友会筹备情况,对校友会章程(草案)、理事会组成人员候选人建议名单推举原则作说明。校友工作办公室陈东英老师宣读《广东省汕头大学校友会理事会成员推举原则》 。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广东省汕头大学校友会章程》 ,大会以无记名方式投票选举产生了以宋垚臻为会长、徐宗玲为秘书长的广东省汕头大学校友会理事会领导班子。

会议圆满结束后,全体代表参加了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建设启动仪式。


 
 

  

 



文:校友工作办公室

汕头大学 | 汕头大学教育基金会 | 校友龙卡 | 网站管理 | 数据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