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会简介
校友动态
校友风采
母校近况
校友账号
校友会刊物
校友捐赠
常用下载
我校召开注册广东省汕头大学校友会发起人座谈会
Wed Dec 02 10:40:15 CST 2015

2015年11月28日,广东省汕头大学校友会座谈会在广州市广东墨高美术馆会议室顺利召开。会议由汕头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朱伦主持,发起单位、发起人及广州校友代表参加了会议。

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朱伦向与会人员汇报了广东省汕头大学校友会筹备注册情况,从广东省汕头大学校友会注册工作程序、当前筹备工作情况以及会后的工作方向等方面进行了介绍。

各发起人就校友会的工作定位和工作方向等方面进行了发言,强调校友会应培育公益文化和奉献精神,坚持支持国家教育事业发展、参与母校建设、服务广大校友的工作方向。会议一致同意发起注册成立广东省汕头大学校友会,并通过以下事项:

一、由徐宗玲担任筹备组组长,朱伦担任筹备组副组长,王丹旭、李百尧、朱卓华、林泽练、胡俊波、韩荣奎、林翊、杨柱、杨应晟、钱俊、陈东英、徐春莲、王清为筹备组成员。

二、由汕头大学出资校友会注册资金。

三、校友会筹备组办公地点在汕头市大学路243号汕头大学行政中心237室。

会上,各发起人热情抒发了对母校培养的感恩之心,希望“广东省汕头大学校友会”早日按法定注册程序成立,进一步搭建校友交流平台,团结广大校友以实际行动支持、做好校友会的工作。

朱伦主任转达校领导与徐宗玲校长助理对校友们的问候与感谢,向校友们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发展近况以及未来工作设想,并再次感谢校友们对母校建设发展的关心支持,感谢省民政厅对我校申请注册成立广东省汕头大学校友会工作的指导帮助。

文图:校友工作办公室

汕头大学 | 汕头大学教育基金会 | 校友龙卡 | 网站管理 | 数据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