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会简介
校友动态
校友风采
母校近况
校友账号
校友会刊物
校友捐赠
常用下载
一个都没有少——记工学院建工91毕业20周年聚会
Wed Nov 11 11:05:35 CST 2015

“这次聚会一个都不能少”——这是我们班长的提议,也是所有同学的愿望。为了这个愿望,我们的聚会推迟了两次。2015年10月31日,终于迎来了我们相聚的日子,所有同学准时回到母校。虽然这是我们毕业后第四次班级聚会,但是大家还是抑制不住内心的激动,互相诉说着,珍惜这次难得的聚会。

10月31日上午,同学们在建工系85级师兄、学校重点项目办刘金华主任的带领下,参观了新体育馆、新图书馆、气膜篮球训练馆等,感受了学校日新月异的变化。下午,大家换上建工91的球衣,前往足球场与汕大教工足球队进行了一场友谊赛。许多同学毕业后没有再踢过球,但到了球场上依然生龙活虎,精彩的传射迎来阵阵掌声。


11月1日,同学们一早来到校友林,种下了代表建工91的78号风铃树。在老行政楼前,大家照了大合影。随后,同学们来到ACC3号会议室,参加了这次聚会的重头戏座谈会。观看校友会办公室特别制作的怀旧视频后,同学们各自汇报了自己的工作、生活和家庭情况,工学院林鹏副院长和环境与土木工程系张捷主任分别向校友们介绍了工学院和土木系的发展近况,希望校友们多与母校联系。时间过得飞快,预定12点结束的座谈会一直开到12点半,同学们还意犹未尽。

这次聚会,我们不但所有同学到齐,还邀请了曾经教过我们后来离开汕大的老师和个别师兄师弟参加。离别时,大家约定下次聚会还是一个都不能少。







文图:91建工

汕头大学 | 汕头大学教育基金会 | 校友龙卡 | 网站管理 | 数据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