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会简介
校友动态
校友风采
母校近况
校友账号
校友会刊物
校友捐赠
常用下载
校友讲坛 | 共赢物联网时代
Mon Nov 02 17:03:13 CST 2015

2015年10月22日下午四点,工学院团委如期举行了校友面对面系列活动暨职业生涯规划论坛,受邀主讲人李百尧校友为我们带来了一场生动精彩的讲座。

在本次讲座中,汕头大学工学院计算机系97届校友、智科电子CEO、高级工程师李百尧校友,以“共赢物联网时代”为主题,与我们分享了他对物联网时代的看法,并对计算机学子的职业生涯规划进行了指导。

首先,李百尧校友简要地介绍了智科电子有限公司的发展情况,分享了一些重要的行业信息,并启发了同学们对未来职业规划的思考。接着,李百尧校友为我们着重分析了当下物联网的发展形势。通过分享自身的经历和工作经验,他生动形象地向我们传达了“万物互联是这个时代的主旋律”这一时代发展特点,为计算机专业学子指明了一个很好的就业创业发展方向。最后,主讲人对“从大学跨入社会应该做好什么准备”这一问题,从“成绩与能力、学历与学习力、专业与行业、钱途与前途”等四个方面,进行了生动详细的解答,使同学们深受启发。

此次讲座,通过优秀校友李百尧的交流分享,不仅启发了同学们对物联网时代的思考,同时也对未来职业生涯规划有了更清楚的认识。




文/林楚坛
图/周文敏
编辑/曾泽浩

汕头大学 | 汕头大学教育基金会 | 校友龙卡 | 网站管理 | 数据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