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会简介
校友动态
校友风采
母校近况
校友账号
校友会刊物
校友捐赠
常用下载
汕大佛山校友会祝贺校友企业智科电子荣登新三板
Wed Oct 28 10:39:57 CST 2015

2015年10月10日晚,佛山校友企业广东智科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荣登新三板答谢晚宴在佛山南海米纳意酒店隆重举行。汕大佛山校友会代表一行20人参加了晚宴,共贺校友企业在新三板成功挂牌!

金秋十月,十全十美。智科电子李百尧、李春梅伉俪对校友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汕大佛山校友会秘书长梁志彬(96计算机)向智科电子赠送了纪念品《平安幸福》(90级美术王榕茂陶瓷艺术大师获奖作品)表示祝贺。各校友借此契机共话汕大情谊,促进了校友间的沟通和交流。

广东智科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由李百尧(93计信)和李春梅(94医学)两位校友于2002年创立,是一家集智能控制器、变频控制器、LED电源灯节能环保产品研发、制造、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专业厂家。智科电子的客户遍布全球,芬尼克兹、万家乐、日出东方、迪森股份、志高空调等上市公司、知名企业都是智科电子的客户。2015年7月28日广东智科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取得了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公司的复函,同意在新三板挂牌,股票简称:智科股份,股票代码:833165。 2015年9月25日,智科电子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正式挂牌,荣登新三板。





编辑 14计算机曾泽浩

汕头大学 | 汕头大学教育基金会 | 校友龙卡 | 网站管理 | 数据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