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会简介
校友动态
校友风采
母校近况
校友账号
校友会刊物
校友捐赠
常用下载
99CS 国庆汇聚汕大,感恩母校
Mon Oct 12 16:37:45 CST 2015

汕大恩,一生情。
  离别十二载,再见恍如昨天
  相聚匆匆,别离难舍
  不变的是家的感觉
  永恒的是一生恩情。

10月3日,99级计算机班41位同学带着家属回归母校,开启一天的感恩母校、共谢师恩之旅。十二载弹指间,CS99同学今天在母校再聚首,抚今追昔,共叙当日情谊。

早上9点在行政楼前汇合,并进行大合照。



9:30进行校友林种植。99CS的同学及下一代小朋友一起栽下一棵风铃木,让大家一起见证99CS之树永驻汕大,与汕大同呼吸,共成长。

10:30 开始主题班会活动。校友办朱伦处长、工学院党总支郑再新书记、长江艺术与设计学院林冬月书记以及计算机系于津老师分别出席讲话,每个同学也上台轮流分享大学期间最难忘的回忆,以及这十二年人生历程的风风雨雨及生活里的点点滴滴。



班会过后,大家到鸿泰餐厅聚餐,下午1:30,开始参观汕大图书馆。同学们都被图书馆的宏伟气魄所折服,为汕大不断矗立的标新立异的建筑而感慨,汕大,更强,更美。


晚上6点,全班同学以及老师汇聚汕头君华酒店,在金碧辉煌的聚会厅里共享晚宴、致谢师恩,同学们之间有恩报恩,有仇报仇,彷如03年毕业那一晚不曾溜走…





致99CS
  四载同窗情,
  一别十二年,
  茫茫人海各西东,
  音书断,
  相见成梦。

心相连,
  常挂牵,
  万水千山阻不断,
  众手铸就回乡路,
  人未到,
  心已至,
  万般尘事无心思,
  只待归期。

终聚首,
  梦圆还似梦境,
  泪眼执手,
  畅诉相思情,
  句句暖心语,
  杯杯情意浓,
  今日更解同窗情!

图文:99CS校友
编辑:曾泽浩

汕头大学 | 汕头大学教育基金会 | 校友龙卡 | 网站管理 | 数据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