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会简介
校友动态
校友风采
母校近况
校友账号
校友会刊物
校友捐赠
常用下载
热烈祝贺佛山校友企业--智科电子荣登新三板!
Sat Oct 10 11:50:30 CST 2015

广东智科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原名:佛山市南海区智科电子有限公司) 由汕大校友李百尧(93计信)和李春梅(94医学)于2002年创立,是一家集智能控制器、变频控制器、LED电源等节能环保产品研发、制造、销售及服务于一体的高新 技术专业厂家。公司现有厂房5000多平米,拥有一批在节能电器、高效率开关电源领域有丰富经验和精湛技术的高科技人才。

  

智能控制器:产品主要有泳池设备控制器、热泵热水机控制器、太阳能热泵热水机控制器、中央(商用)空调控制器、家用空调控制器、变频户式多联空调等系列空调控制器、变频直热循环热水一体机等系列控制器、水源空气源数码商用多联空调控制器、直流变频风机等驱动控制器、小家电控制器、以及其它智能变频控制产品,产品质量稳定、性能可靠。

  

开关电源:为了响应国家十一五关于“节能减排”的规划,公司本着环保、节能的一贯理念,积极投入到 “绿色照明”事业中,研究和生产出新一代LED防水恒流恒压电源。产品种类齐全, 广泛应用于路灯、隧道灯、日光灯、射灯、洗墙灯、显示屏、等照明工程。公司生产的LED防水恒流恒压电源具有高效率、高功率因数、高可靠性等特点。公司所有电源产品符合CE、UL、RoHS等安规认证及电磁兼容要求,不但有自己研发的众多通用型优良产品,更可以为客户量身定做多款物美价廉的产品,为客户赢得更多利润空间。

公司网址:http://www.fschico.com

智科电子的“神雕侠侣”

李百尧先生,智科电子CEO,高级工程师。

1993年9月—1997年7月,汕头大学计信专业
  2008年12月—2011年6月,中山大学高教院EMBA总裁班
  2010年12月—2013年12月,清华大学财富管理与投资理财总裁班
  李百尧先生从汕头大学毕业进入广东华宝空调器厂以来,一直从事与热泵控制有关的自动化控制技术的研发,对各款MCU的应用、热泵控制、变频技术、远程控制技术等有比较深入的研究。
  2002年创立广东智科电子有限公司(原名:佛山市南海区智科电子有限公司),致力于热泵空调行业电控板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并继续带领技术团队进行产品的研发,至今已获得了计算机软件著作权14项,登记的软件产品5项,实用新型专利5项。

李春梅女士,智科电子常务副总。

1994年9月—1997年7月,汕头大学医学院
  2009年6月—2011年12月,中山大学高教院EMBA总裁班
  2010年12月—2013年12月,清华大学财富管理与投资理财总裁班
  李春梅女士汕头大学毕业后在佛山市南海里水医院当妇产科医生,2002年放弃了稳定安逸的工作,随李百尧先生创立了广东智科电子有限公司(原名:佛山市南海区智科电子有限公司)。作为李百尧先生的贤内助,李春梅女士撑起了智科电子的半边天,为智科电子的内部管理及外贸提供了强而有力的支持。

智科电子敲钟上市

2015年7月28日广东智科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取得了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公司的复函,成功在新三板挂牌,股票简称:智科股份,股票代码:833165。






汕大佛山校友会是汕大佛山校友沟通的平台,是我们在校友谊的延续。请大家关注公众号,我们一起追忆往事,指点江山、激扬文字、为社会传递正能量。活动、交流请联系汕大佛山校友会秘书长梁志彬(96计算机),微信号:foshanben。

汕头大学 | 汕头大学教育基金会 | 校友龙卡 | 网站管理 | 数据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