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会简介
校友动态
校友风采
母校近况
校友账号
校友会刊物
校友捐赠
常用下载
01级国金专业校友十年聚首
Mon Sep 28 17:12:24 CST 2015

9月4日,在这个举国同庆的日子里,被金秋九月的色彩铺满的汕大校园迎来了01级国金校友纪念毕业十周年聚会活动。2001年,他们怀着对未来的美好憧憬满心期待的踏入大学的校门。时光荏苒,已毕业10年。如今的他们已成为各行各业的佼佼者,他们的发展也激励着那些和他们一样怀有梦想的师弟师妹们不断前进。校友们穿着青春靓丽的班服,带着青春活力与对母校的眷恋再次聚首汕大,细数学校的点滴变化,心中满是激动与自豪。

聚会活动中,校友们与昔日的恩师汕头大学校长助理徐宗玲教授、研究生院副院长王建华教授一起分享毕业后的各自的发展状况和对母校诚挚的感谢。商学院党总支高见书记向校友们介绍了商学院这些年的发展历程与丰硕的成果,为汕头大学商学院这个旗帜学院感到十分骄傲。同时也希望校友们能够时常关注学校的发展,与校友共同进步,并且希望大家能够常回汕大这个“大家”看看。高书记也表达对校友们为学校的招生、就业工作以及奖学金捐赠提供的大力帮助表示感谢。团委副书记崔薇薇老师为校友们播放他们当年入校时的照片,校友们非常感动,大家不禁感慨时光飞逝,学校越办越好。这也是推动校友们自我成长发展的重大动力。

校友是一个大学成长之路的最好见证,汕大一直秉承着和校友一起成长的宗旨,以学校的发展带动校友的发展,又用校友的发展来反哺学校。“今天我以汕大为荣,明天汕大以我为荣”,这是一代又一代汕大人坚信的理念,而校友的成长便是给母校最好的礼物。

 
 
 

文图:商学院校友办

汕头大学 | 汕头大学教育基金会 | 校友龙卡 | 网站管理 | 数据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