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会简介
校友动态
校友风采
母校近况
校友账号
校友会刊物
校友捐赠
常用下载
第四届汕头大学“校友杯”羽毛球赛赞助方案
Tue Sep 22 17:49:09 CST 2015
汕头大学“校友杯”羽毛球赛自2012年设立以来,得到了各地市校友会的大力支持,已成为汕大校友的品牌活动。第四届汕头大学“校友杯”羽毛球赛将于11月14日在潮州举行,欢迎校友、校友企业赞助本次活动。
一、活动赞助
     本次活动预算4-5万元(含参赛校友聚餐费用),赞助方式可以资金赞助或实物赞助。资金赞助2万以上的校友、校友企业可冠名。实物赞助有比赛用品、饮用水以及比赛宣传资料、海报、横幅等设计制作。
二、赞助礼遇
1、现场宣传:在现场的活动背景、横幅、海报等布置上印出赞助方名称及标志。
2、广告位:在现场有广告宣传位,可摆放赞助方企业广告海报或宣传画。
3、宣传报道:在汕大校友会公众号、校友会网站、会刊《汕大校友》中宣传报道,在与本次活动相关宣传新闻通讯稿中注明赞助方名称。
请有意愿赞助的校友、校友企业联系汕头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联系电话:0754-86502180 电子邮箱:o_xyh@stu.edu.cn
汕头大学 | 汕头大学教育基金会 | 校友龙卡 | 网站管理 | 数据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