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会简介
校友动态
校友风采
母校近况
校友账号
校友会刊物
校友捐赠
常用下载
汕头大学东莞校友会举行成立大会暨校友见面会
Fri Aug 28 19:07:23 CST 2015

2015年8月22日,汕头大学东莞校友会成立大会暨校友见面会在东莞茶山镇隆重举行。汕头大学校长、党委书记宋垚臻,医学院党委副书记陈茂怀,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学校校友工作办公室全体人员,来自潮州、东莞、佛山、广州、河源、揭阳、茂名、梅州、清远、韶关、汕头、汕尾、深圳、珠海、肇庆等15个兄弟校友会,以及东莞各届校友近700名欢聚一堂,共贺汕头大学东莞校友会正式成立。

会上,东莞校友会筹备组组长叶景辉汇报了东莞校友10多年来发展情况及成立校友会筹备工作情况。东莞校友会会长卫柱梁代表理事会发表讲话,对母校领导老师和各兄弟校友会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东莞校友会将秉承沟通和服务两大宗旨,与东莞校友们同心同德、齐心协力,共同为“服务社会、服务校友、服务母校”努力。潮州、佛山、广州、河源、茂名、梅州、清远、汕头、汕尾、深圳、珠海、肇庆等校友会向东莞校友会赠送纪念品表示祝贺。


校友办主任朱伦在会上发言,赞扬东莞校友筹备会这些年取得的成绩,介绍学校校友工作进展情况。他期望东莞汕大校友,努力把校友会建设成“校友精神家园,校友温馨家庭,校友发展平台”,成为践行李先生提出的“汕头大学培养的学生既可参与世界各地的竞争,又能找到回家的路”的大平台。

校长、党委书记宋垚臻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给在场校友留下深刻的印象。他代表学校向汕头大学东莞校友会的成立表示衷心的祝贺,并为东莞校友所取得的杰出成绩感到骄傲和自豪。宋校长简单介绍近年来汕大取得的改革发展成就及未来的发展方向。他说:校友会是我们校友的家,校友会是校友工作的平台,是连接校友和母校的纽带、桥梁。学校这几年不断的发展,尤其是招生形势一年更比一年好,其中离不开校友的功劳。校友强则母校强,母校荣则校友荣!校友是一个学校的生命线,学校的发展建设离不开校友的支持,因此学校非常重视校友工作。目前学校正站在高水平大学建设新的起点上,任务艰巨。希望广大校友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支持学校发展,与母校师生紧密团结起来,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而努力!欢迎广大校友常回母校看看,追忆求学时光,见证学校新发展!

校长的发言对汕大高水平大学建设前景表现出坚定的信心,对校友寄予了诚挚期望,赢得了校友们热烈的掌声。在一片欢呼声中,宋校长宣布东莞校友会正式成立!

活动现场,90级数学系校友陈颖为庆贺东莞校友会成立及纪念国务院批准汕头大学成立三十四周年,亲手制作一个特别的蛋糕,这蛋糕融合了汕大Logo,新校门、育人理念“有志、有识、有恒、有为”等汕大特色元素,表达对母校的热爱。最后,近40对校友伉俪牵手集体亮相,重温那一幕幕当年发生在校园里的爱情故事。




到会领导、老师、各地校友会代表,分别与各学院(书院)校友合影留念,为所有校友留下珍贵的回忆。










文/ 校友办 王清
图/ 东莞校友会 校友工作办公室

汕头大学 | 汕头大学教育基金会 | 校友龙卡 | 网站管理 | 数据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