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会简介
校友动态
校友风采
母校近况
校友账号
校友会刊物
校友捐赠
常用下载
95涉外会计20周年相聚汕大
Sun Aug 16 22:49:13 CST 2015

盛夏8月,宁静的校园迎来95涉外会计班纪念入学20周年活动。岁月如梭,白马过隙,从1995年怀着憧憬和青涩入学的学子如今已经成长为各行各业的专业人士、企业家、甚至是艺术家,时间一晃就是20年。常年在外的学子从未放下对母校的眷恋和牵挂,每每看到母校日新月异的发展,心里都是一阵阵的激动和自豪。生活的琐碎和工作的忙碌也未动摇我们要回母校看看的念头。在大家齐心协力的组织和响应下,我们相约8月1日,母校,我们回来了!

昔日门庭换新颜


校友林我们合力栽种下45号树苗,我们期待小树成材,绿树成荫的那一天再回来看看

参观我们高大上的新图书馆,好羡慕现在师弟师妹的学习环境





重拾课本的我们


同学,你当年的书就是这样念出来的吗


我们的商学院,走廊、楼道还是那么的熟悉



在学院里我们受到林丹明副校长、徐宗玲校长助理、姚民安班主任、高见院党委书记,崔薇薇团委主任的热情招待,看着老师们熟悉的面孔,一下子又恍惚回到那学生的年代,静静地聆听老师的教诲。忆往思今,随着大家话匣子的打开,整个座谈会的气氛热情而温馨。



我们班的书法家许业桐同学作为班会代表向在场的领导老师赠送书法作品作为留念。






老师和我们共进午餐,师生天南地北,开阔天空继续聊






还记得我们的旧图书馆吗,我们在这里度过了多少个日夜,现在已经变成行政楼了,也是校友会办公地址所在。我们合个影吧,结束这次愉快难忘的重聚之旅。


图文:游嘉尧

汕头大学 | 汕头大学教育基金会 | 校友龙卡 | 网站管理 | 数据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