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会简介
校友动态
校友风采
母校近况
校友账号
校友会刊物
校友捐赠
常用下载
东莞校友见面会简讯
Tue Aug 04 17:12:02 CST 2015

东莞校友见面会筹备会议在东莞市东城区召开,集中商讨汕头大学东莞校友见面会于8月22日举办的相关事宜。校友会筹备组24名成员出席了会议。


会议由筹备组组长、90级生物专业叶景辉校友主持。筹备组秘书处首先介绍了近期工作主要进展,随后就见面会的时间、地点、形式、经费募集,以及筹备组职能部门组成、兴趣(专业)组别设置等发起动议,提交会议进行讨论。经过充分的讨论和酝酿,与会人员对各项议题基本形成了一致意见,决定于今年8月22日在茶山镇德兴渔港举办东莞校友见面大会。会议还推选了职能部门、兴趣(专业)组别的临时负责人,并明确了下一阶段的工作重点。

据悉,有数以千计在工作、生活的汕头大学校友,校友们热切地期盼这次的活动,其筹备工作一直得到汕头大学领导和校友办的关心和支持。未来校友会的成立后将成为母校和东莞校友间的沟通桥梁,以及校友互助、支持母校建设的重要平台。

附:2006年毕业送旧大合照

汕头大学 | 汕头大学教育基金会 | 校友龙卡 | 网站管理 | 数据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