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会简介
校友动态
校友风采
母校近况
校友账号
校友会刊物
校友捐赠
常用下载
以球诚会友 汕浙大联谊——汕大佛山校友会与浙大佛山校友会羽毛球联谊
Tue Aug 04 12:26:28 CST 2015

继上次汕大佛山校友会邀请浙大佛山校友会进行乒乓球联谊交流后,双方校友会一直保持着友好联系。2015年8月2日上午,浙大佛山校友会邀请汕大佛山校友会进行羽毛球联谊交流。

当天交流会现场上,首先由汕大佛山校友会会长姚友谊(96中文)代表汕大佛山校友会向浙大佛山校友会赠送《四海一家》彩绘原作纪念品,该纪念品是汕大佛山校友王榕茂(90美术)创作的一幅彩釉原创挂盘,作品命名“四海一家”,意喻四海之内皆兄弟,友谊长存,寄予希望、憧憬汕大、浙大佛山校友会联谊的美好未来。王榕茂,1992年毕业于汕头大学美术系。佛山市陶瓷艺术大师。中国陶瓷工业协会会员、广东陶瓷协会理事。曾任《陶瓷信息》报社社长、《佛山陶瓷》杂志社社长。现为佛山市王榕茂陶瓷艺术工作室创作总监、广东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系客座教授。

浙大佛山校友会会长黄兵代表浙大佛山校友会接收了纪念品,对《四海一家》的深刻寓意和精致做工赞不绝口。

球场上,双方选手竞争激烈、白羽飞扬,各自队友配合默契,攻防兼备,扣杀声清脆响亮,斗志昂扬,现场气氛十分欢乐和谐。双方交流得非常愉快,交流会从上午10:00进行到下午13:30,大家才依依不舍离开球场。

交流会上,双方在赛余时间充分交流,各叙母校情、分享校外谊,于是达成共识,从下周开始,每逢周日上午10点为汕大佛山校友和浙大佛山校友羽毛球“法定”交流时间。以后两个校友会还继续开展各类交流活动。

未加入汕大佛山校友群和汕大佛山羽毛球群的佛山校友,请跟佛山校友会秘书长梁志彬(96计算机)联系,微信:foshanben,QQ:191998101。







文:汕大佛山校友会

汕头大学 | 汕头大学教育基金会 | 校友龙卡 | 网站管理 | 数据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