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会简介
校友动态
校友风采
母校近况
校友账号
校友会刊物
校友捐赠
常用下载
福建建宁赏荷摘梨,校友体验生态旅游
Tue Jul 28 14:01:20 CST 2015

7月17-18日,在荷花盛开、瓜果飘香的建宁,闽江公社赏荷采摘季成功举行,来自汕头大学MBA和课程班校友会的多个家庭一起体验劳动的乐趣,享受快乐的暑假。此次活动得到了闽江公社联合创始人、COO黄波校友以及乐观旅行社的支持!

闽江公社作为“2015中国•建宁第十届海峡诗会――美丽乡村觅诗行暨赏荷采摘季活动”大型活动中“赏荷采摘季活动”的承办方,以“为荷而来,好梨相待”为主题,通过网络报名的形式招募30多个家庭来建宁亲子游,进行三天的免费赏荷及采摘体验。通过此次活动,校友们品尝了优质的无公害水果,也使孩子们开阔了视野、增长了知识,也给家长们创造了一次接近孩子心灵的机会,增进孩子与家长之间的亲情。

闽江正源的建宁有着丰富的旅游资源,这里山青水秀,空气清新,同时这里优质的水土环境生长出口感一流的果蔬,建宁是“中国建莲之乡”、“中国黄花梨之乡”。闽江公社以互联网+农业O2O的新思维,抓住当下食品安全和旅游的痛点,以免费的极致体验产生互联传播的边际效用,进一步推广了这个农业大县的生态旅游资源,拓展了县域农业经济发展的新思路。


荷叶田田,荷花竞放,如霞似锦,无边无垠,一幅“青荷盖绿水,芙蓉披红鲜。”的绝美景致。徜徉荷苑,让人体验群山环抱中,身处一方福地的自然纯真的感受。




难忘森林人家,最忆水中戏耍!


爽脆多汁的梨子,甜美可口的桃子,甜香如蜜的提子……



还有瀑布、老屋等景点,凸显地域特色。奇山奇石、奇水奇林,还伴着物语鸟鸣,置身其中给人一种飘然若仙,忘乎所以的感觉,令人留恋于山间。也许你也会有个梦想,有一天在这个山青水秀的是方建个房子,种几分良田,与好友毗邻而居。



感谢所有活动参与者的支持和配合!感谢闽江公社、乐观国旅、汕大课程班校友会的大力支持!


汕头大学 | 汕头大学教育基金会 | 校友龙卡 | 网站管理 | 数据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