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会简介
校友动态
校友风采
母校近况
校友账号
校友会刊物
校友捐赠
常用下载
情系母校,各地校友助力汕大2015年招生
Tue Jun 30 18:28:57 CST 2015

近日,为吸纳更多优质生源,汕头大学2015年本科招生工作正在各地如火如荼进行。汕头大学招生团队几百名师生前往各地市重点中学开展招生宣传活动。这一活动也得到各地校友的热情响应和积极参与,校友们在招生宣传工作中扮演越来越重要的角色。

各地校友会听闻母校正紧锣密鼓地进行招生宣传,自发组织校友前往助力汕头大学招生宣传工作,冒着酷暑炎热,怀着对母校的赤子之心,力争为汕头大学2015年的本科招生助力。

----- 广州校友会助力招生咨询会 -----
 
 
----- 深圳校友到咨询会现场接受考生和家长咨询 -----
 
 
 

面对考生及家长们提出的各种问题,汕头大学外出招生宣传工作的全体师生和各地校友就志愿填写注意事项、院校选择、专业选择、学校生活、就业前景等问题一一解答,并结合自身经历生动讲解,鼓励分数优异的学生报读汕大。汕头大学老师、学生、校友的热情、耐心、周到,受到现场咨询考生、家长的一致称赞。

随着汕头大学各地校友会的兴起,校友对母校招生工作的积极作用不断增加,不仅提升了学校在社会的影响力,还增强了汕大师生的凝聚力,从而吸引更多品学兼优的学生报考汕大,为提升招生工作的竞争力奠定强有力的基础,为母校的展翅腾飞贡献更多的能量。

----- 佛山校友倾情助力 -----
 
 
 
 
 
 
----- 东莞咨询会现场 -----
 
 
 
 
----- 湛江校友现场助阵 -----
 
 

文:校友办 王清
图:校友办徐春莲、各地校友提供

汕头大学 | 汕头大学教育基金会 | 校友龙卡 | 网站管理 | 数据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