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会简介
校友动态
校友风采
母校近况
校友账号
校友会刊物
校友捐赠
常用下载
返校聚会 | 93级外贸英语毕业20周年
Tue Jun 30 12:53:59 CST 2015

公元2015年5月15日星期5, 4个5相乘=20 周年,我们汕大93级外贸英语班同学(有90%的同学参加)毕业20周年欢聚活动在汕头帝豪酒店热热闹闹地拉开了帷幕,经过两天半的时间,我们热烈,祥和地开展了以下活动:在帝豪的20年后的首次相见,在成兴鱼坊和维纳斯的吃喝狂欢,在母校的植树、行走校园和母校饭堂的午饭回忆旧时光以及在鹿湖温泉山庄的欢聚活动晚宴、同学间的茶叙、那些年的故事畅谈和温泉别墅禅意文化分享等等,都让我们同学们流连忘返,不禁感叹:相聚时难别亦难,温泉水暖同学情更暖!特用我们的一位同学写的一首词为证(里面镶嵌了我们12位同学的姓名):《醉琼枝—贺廿年欢聚胜利举行》

鮀岛映照飘彩云,廿载欢聚帝豪赟。桑浦山下娇娆树,杨朴?凤凰齐聚母校珍。

鹿湖烟雨温泉暖,春燕,栖居别墅增志运。满园春色秀不尽,猛存,夏瑜清凉有凯坤。










文图:93级外贸英语

汕头大学 | 汕头大学教育基金会 | 校友龙卡 | 网站管理 | 数据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