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会简介
校友动态
校友风采
母校近况
校友账号
校友会刊物
校友捐赠
常用下载
法律系85届政法干部专修科校友毕业30周年重聚汕大
Thu Jun 25 10:02:44 CST 2015

2015年6月22日,汕头大学法律系85届政法干部专修科校友从汕头、潮州、揭阳和汕尾齐聚母校,在法学院213会议室共同庆祝毕业三十周年。汕大校长助理徐宗玲教授、学校校友工作办公室朱伦主任应邀出席了座谈会。同时,参加座谈会的还有法学院院长怀效锋教授、李广辉教授、原法律系主任常征教授和法学院校友办公室主任陈理丽老师。

徐宗玲助理和朱伦主任对汕头大学首届毕业生返校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和校友工作,并希望校友们能多关注母校,彼此有更密切的联系。怀效峰院长对校友回校聚会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法学院这些年的发展近况。校友们对汕头大学和昔日恩师的栽培表示感谢。

 
 

文图:法学院

汕头大学 | 汕头大学教育基金会 | 校友龙卡 | 网站管理 | 数据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