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会简介
校友动态
校友风采
母校近况
校友账号
校友会刊物
校友捐赠
常用下载
汕头大学“校友龙卡”境外学习助学金颁发仪式举行
Wed Jun 17 18:02:16 CST 2015

6月16号上午,汕头大学“校友龙卡”境外学习助学金颁发仪式在行政中心330会议室举行。建行汕头分行行长陈伟文、机构业务部总经理王晓锋、建行杏花支行行长郑喜勇、建营支行行长赵伟东、机构业务部周翀、汕头大学校长助理徐宗玲、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朱伦、校友工作办公室老师陈东英、徐春莲、王清、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和获助学生出席了此次助学金颁发仪式。

仪式由朱伦主任主持,汕头大学校长助理徐宗玲和建行汕头分行行长陈伟文分别讲话。

徐宗玲对建行校友推动设立“校友龙卡”境外学习助学金表示感谢,也向所有获得此次助学金的同学表示祝贺。汕大今年开始实行“五个一”本科教育工程,其中一项便是每个学生在校期间有一次出国出境交流学习的机会。 “校友龙卡”境外学习助学金的设立,支持了出境交流学习项目的实施。她希望获助的同学珍惜这份荣誉,刻苦学习,为汕大为社会做出贡献!

陈伟文认为汕大的“五个一”本科教育工程非常好,对于大学生而言在本科期间能有一次出境交流的机会是非常难得的,应倍加珍惜。对于建行与汕大合作、可以为汕大有志有识的学生提供一些经济上的帮助,他感到由衷的高兴。

汕头大学“校友龙卡”境外学习助学金由汕头建行系统校友捐款设立,旨在推动和鼓励我校学生参与境外学习交流活动,让品学兼优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得到更好的培养。

此次共有14名同学获得“校友龙卡”境外学习助学金。现场互动交流中,获助同学踊跃发言,与建行领导和老师们进行交流,现场气氛热烈。2015年汕大体育精神奖章获得者、11化学系的冼月娇坦言:非常荣幸能成为汕大“校友龙卡”境外学习助学金的第一批受益者!此笔助学金对即将到美国德州大学厄尔巴索分校深造的她帮助很大,她非常感谢建行以及学校校友办、外事处的帮助。12机电的何伟枫感谢汕大为学生提供许多交流的机会和资助,在汕大的学习经历让使他对“汕大离广州很远,离世界很近”这句话越来越认同。

徐宗玲教授和陈伟文行长为获助同学颁奖,并与同学们合影留念。

文图: 14新闻 周文敏

















 
汕头大学 | 汕头大学教育基金会 | 校友龙卡 | 网站管理 | 数据管理